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°FaNnY。刀莹

我期待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其实我系一把……刀!哈哈~不过平时唔系好野蛮,野蛮起上离又有点温柔,温柔得离又很可爱,可爱得离又好霸道~哈哈,所以我就系霸道嘅刀刀!呵呵,平时喜欢煮菜,做手工活。无聊时喜欢听音乐唱歌```喜欢讲话,因为我系叽叽喳喳噶刀刀啊~哈哈。^_^

越来越近  

2014-10-25 15:13:44|  分类: 情感季节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还有两个月的时间。我就要出嫁了。
2014-9-3我同Brian正式领取结婚证。
从一年前开始慢慢准备,到现在耐心地等待着大喜日。
感觉每天都好有意义

越来越近 - 刀莹 - °FaNnY。刀莹
 
越来越近 - 刀莹 - °FaNnY。刀莹
穿上他最爱的球衣
完成他喜欢曼联,穿曼联球衣拍婚纱照
穿曼联球衣拿结婚证的梦想。
因为他喜爱,所以我也喜爱。
 
越来越近 - 刀莹 - °FaNnY。刀莹
 
越来越近 - 刀莹 - °FaNnY。刀莹
年初他为我挑选的结婚戒指
等待着他为我带起戒指的那天。。。。
 
越来越近 - 刀莹 - °FaNnY。刀莹
 
越来越近 - 刀莹 - °FaNnY。刀莹
眼下东西都准备好
其实,系结婚准备的过程,会有好多意见不合,或者也会有一定的困难
但只要大家都系朝着哩个方向前进。
再多的困难都唔怕
 
越来越近 - 刀莹 - °FaNnY。刀莹
踏入这个美丽的十月
迎来我的新历农历生日
多谢我的另一半
感恩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9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