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°FaNnY。刀莹

我期待…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其实我系一把……刀!哈哈~不过平时唔系好野蛮,野蛮起上离又有点温柔,温柔得离又很可爱,可爱得离又好霸道~哈哈,所以我就系霸道嘅刀刀!呵呵,平时喜欢煮菜,做手工活。无聊时喜欢听音乐唱歌```喜欢讲话,因为我系叽叽喳喳噶刀刀啊~哈哈。^_^

雨夜  

2012-11-16 23:37:01|  分类: 个人小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雨夜 - 刀莹 - °FaNnY。刀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现在外面下着大雨。工作嘅苦恼事情已经少了很多。我开始很适应现时这个岗位的工作。毕竟遇到的太多,我也长大了,没有以前那么鸡手鸭脚。宜家反而柔韧有余,这样是一个不错的开始。只要唔好比机会自己犯错。咁就无问题!最近系分行嘅照片。可能太攰了。都无咩精神。眼袋很大,总系觉得休息嘅时候耗尽太多体力,周围行街,周围食野,周围玩……

 

雨夜 - 刀莹 - °FaNnY。刀莹
某日系韩国街,买的"ju ju”雪糕,发现韩国美食好多都系乐天、农心这两个牌子。
不过早前农心出现问题。都系唔吃好过。

 

雨夜 - 刀莹 - °FaNnY。刀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某日发现左D唔系咁开心嘅事情。我亲手下厨为B先生家人做一顿饭菜。本来系一件好开心嘅事,不过我不喜欢嘅人,出现左系哩餐饭里面。吃得格外顶心!其实叔叔阿姨都大赞好味!某些人,自己唔做,自己个女都唔方会做比佢吃!但系就系度声大夹恶!~哎,省略一万字。哩度唔想比这些人整乌糟!!!

 

雨夜 - 刀莹 - °FaNnY。刀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唔开心嘅事情成日都有,不过唔会影响我。分享下某日系韩国街吃的火锅!120元一个锅!好大锅!~几正!
里面配有乌冬、饺子!哩个八爪鱼排骨锅,好好味道!辣辣地~~仲有啊!里面有好大只原只八爪鱼!~

 

雨夜 - 刀莹 - °FaNnY。刀莹
朋友加的小狗,太可爱了。。。。。
 

 

雨夜 - 刀莹 - °FaNnY。刀莹
发脾气中。哈哈哈
 

 

雨夜 - 刀莹 - °FaNnY。刀莹
最后忍不住发上我的提拉米苏!~
太好味道啦。。。。。。
 
 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9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